ParadoxTwo

What a coincidence

【00Swann】Royal family(八)


 

大概率完结倒计时?

这章弥补一下邦德先生没有见过玛德琳孕期的事实()

考试回家隔离太耗费心力了很抱歉这么晚

仍就是一章短小

谢谢你的阅读

 

 

//

 

詹姆斯邦德这辈子,运送过最贵重的钻石,见过藏在罐子里最娇贵的化学原料,押着倒计时十秒钟扔出过最恐怖的炸弹,也保护过被几千万买一条命的政要,但是他偏偏没碰见过一个娇贵的孕妇。

 

没错,一个刚刚怀孕,躺在床上含笑看着他的女人,他抬手按住门框想要喘几口气,可是跑来卧室这里还要不了一分钟,以他的身体素质,可完全不会大喘气。

 

“老天,詹姆斯,可别告诉我你已经老到弯腰喘气了。”

“玛德琳……”

 

金发蓝眼的男人抬手抵着眉骨笑了起来。

 

“谢谢你。”

“嗯,我也谢谢你。”

 

谢什么呢?詹姆斯想着,双腿扯着他往床边走。

 

是该谢她爱意,谢她未来辛苦,谢谢这由玛德琳赐予的一切。所以此刻他小心的把女人拥入怀里,也是件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

 

玛德琳孕期症状不明显,但詹姆斯的孕期症状显然更明显一些。

 

呃……这倒不是说他患上了什么产前忧郁症,只是某些细枝末节之处叫人觉得奇怪。

 

比如……阿德瑞安为了方便待客贮藏在王宫地下酒窖里的酒被人挪到了另一处地方,比如王宫服务人员的时间表被改晚了一个小时,还比如女王有意无意感受到的自家男人偷偷放在自己身上的注意力,老天,詹姆斯的眼睛都没看着她,但是这若有若无的注意太叫人没法工作了吧。

 

“詹姆斯……我只是怀孕不是得了绝症。”

“嗯,我在看报纸啊。”

“拜托,手机新闻似乎更快一点?”

 

女王手指点着下巴做出个思考的表情来,成功获得了亲王殿下的全部注意力。

 

“嗯,我年纪比较大。”

“詹姆斯!”

 

女王陛下哼哼唧唧的不乐意。

 

“你去做点别的嘛。”

“我是个闲职。”

 

赫赫,伟大的女王陛下现下倒是觉得自己开始累了,心累的那一种。

 

“snow宝贝,我觉得你爸爸已经疯了……”

“玛德琳?他最近掉毛,你不要把口鼻离它那么近。”

 

赫赫,女王赤着脚从沙发上下来,完全没在意扔在一边的拖鞋。

 

“玛德琳?”

 

你以为邦德先生会做什么?一把横抱起孕妇把她送过去?不不不,出身MI6的特工在依靠幸运之神以外当然非常尊重科学,毕竟尊重科学才能从Q支部那里混来装备嘛。所以现在,特工先生当然要拎着那双拖鞋走到孕妇前面,温柔的蹲下要她穿上鞋子喽。

 

嗯,孕期不能受惊吓,也不能让孕妇紧张。

 

不过幸好,只是想要表达一下不满的孕妇甚至连地毯都没走出去呢。

 

 

//

 

对于贝尔南的国民来说,要知道他们的女王陛下肚子里到底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要等到孩子出生那天。但是对于女王陛下和亲王殿下来说,可不能把这个当成惊喜,毕竟他们得花好长时间给这个孩子起名字。

 

“你是不是在紧张?”

 

玛德琳被邦德扶着躺下。

 

“我没有。”

“少来!”

 

孕期的女王陛下说话颇有点娇蛮劲儿,说起话来也不像以前那样还要给自家先生留点面子,今天穿了一身休闲装的亲王殿下只好捏捏她的手。

 

“玛德琳。”

“你就知道叫我名字。”

“好了夫人,先躺好?”

 

旁边的女医生没忍住咳嗽了一声,这才叫哼哼唧唧的女王陛下缓过神来,左手捏了一把亲王殿下的大腿,不过好在亲王殿下一向比较能忍,这点小劲儿也不能阻挡他礼貌的跟医生问好啊。

 

“您开始吧,谢谢。”

“好的,女王陛下,我们这次的检查包括……”

 

詹姆斯握着她的手,看医生用各种仪器在她的肚子上检查。

 

“好啦两位,检查结果很好,就是这次小宝宝很调皮,蜷起身子来不让我看ta的性别,下次来做检查的时候再看吧。”

“谢谢医生。”

 

玛德琳扶着后腰被詹姆斯扶起来,乖乖的等着他给自己戴上墨镜。

 

“下午医院会把详细报告送给两位,你们不用在这里等,下次记得按时来就好。”

“再见!”

 

詹姆斯拉着玛德琳的手从来时的通道往停车场走,女王陛下颇有些苦恼的摸了摸肚子。

 

“真是奇怪了,怎么还有这种害羞的小孩子。诶不过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嗯……第一顺位的话结婚对象是得好好考虑一下,女孩子的话得教她不能被骗,男孩子的话又得告诉他不能仗着自己的身份骗别的小女孩,真是够麻烦的,。算了算了,先盼着ta能好好把王室教育接受好了。”

“想的可真远。”

“那怎么样,都像你一样惜字如金啊。”

 

玛德琳晃了晃他们交握的手,很是不情愿的偷偷抠了抠詹姆斯的手心。

 

“要说惜字如金,亲爱的女王陛下,我可是还记得一年前你对我那不屑一顾的态度呢。”

“唉,还是生个小女孩吧,小女孩多好啊,小女孩就像我一样知道珍惜,不像某些人。”

 

詹姆斯叹了口气,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我有点紧张。”

“你还会紧张啊,你以前紧张的时候怎么没见话这么少的。”

“怎么会不紧张呢?我……那样长大,又这么巧的遇见你,现在我们还要有一个孩子,我,我怎么会不紧张呢。”

 

女王陛下偏头笑了一声,转回来双臂环住了自家这个老男人。

 

“我都知道的,我当然知道。”

 

她抬头轻吻詹姆斯的嘴唇。

 

怎么会不明白呢,作为你最爱的人,作为最爱我的你,作为最亲密的夫妻存在于这个荒谬世界的我们,本来就是一切无法宣之于口的情感最好的置留地。

 

那些你我没办法说出口的惶恐,那些是否当个好的爸爸妈妈的疑问,那些无法抛之身后的岁月痕迹,都是现在这一刻心意相通的最好铺垫。

 

一向游刃有余的亲王殿下小心翼翼地环上面前女人不再细瘦的腰,用最温柔的力气在唇舌之间回应于她。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1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