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Two

What a coincidence

【南北/蒲郭】带错猫咪嫁对郎

古早土味起名癖好请不要打我

游戏主播×社畜

深夜速打非常简短

 

1.

 

“不是,你们把猫给我拿错了!”

“zei怎么回事啊,你们家怎么还能把猫咪给错啊。”

 

两个拎着猫笼子的男人在宠物医院的柜台前面面相觑

 

“你带走了我的汤汤?”

“我瓜蛋呢,你带走了啊?”

 

……

 

“呃?两位先生不如先把猫猫送到后面?因为我们的失误这次我们给您两位都赠送一份宠物洗澡服务”

 

前台的服务生看着两个长相俊秀的男人拎着猫笼大眼瞪小眼,终于弱弱的出了声

 

“行吧行吧,快一点”

“好吧,我在这里等一下”

 

戴着帽子的男人往下压了压自己的帽檐,放下猫笼转身就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去。只穿了件T恤的男人想了想,跟服务生交代了一下自家猫咪洗澡可能会抓人之后也坐在了沙发上

 

“呃,咱俩猫长得有点儿太像了”

“英短都挺像的,更别说咱们这两只都还没长大”

 

戴着帽子的男人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这么巧的事儿也能被我们碰上,交个朋友吧。我叫蒲熠星,家住在旁边这小区四栋”

“巧了?我也住在旁边这小区四栋,我叫郭文韬”

“不是吧,养一个品种的猫就算了,还住一栋楼啊”

 

蒲熠星停住了自己打开游戏的手

 

“我住四楼一户,这总不会还能对上吧”

“巧了吗这不是,我住四楼二户”

 

他们俩不敢置信地对视了一眼

 

“你就是那个我从来没见过的邻居???”

“你就是那个每天帮我扔垃圾的邻居???”

 

……

你们知道人生中最传奇的事情是什么吗

 

大概就是见到了你世界里的终极

 

“呃……谢谢你每天帮我扔垃圾”

“呃……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你啊”

 

艹,这也太尴尬了——by蒲熠星

救命,我也不想这么问的但是真的困扰我很久了啊——by郭文韬

 

故事是这样的,社畜郭文韬同志在去年年底靠着自己的努力和父母的资助在MG小区买了套房子,位置,装修他都很满意,只是唯一让他感到奇怪的就是,他从来没见过自己那个邻居

 

……很荒凉的门口和每天固定多出一袋垃圾的楼梯间真的有点儿可怕

 

但是接受了良好教育的郭文韬同志还是会每晚帮他的邻居把垃圾捎到楼下扔掉,别问他有没有翻垃圾,他毕竟也没好奇到这个份上,只是觉得他的邻居只是个怪人罢了

 

故事在蒲熠星这边是这样的。他是某著名平台的一线游戏主播,江湖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顿操作猛如虎,蒲哥问你服不服。技术性大佬不需要调笑,只需要面无表情的把游戏通关而已嘛,至于说这个作息……

 

昼伏夜出,门口的24小时营业KFC挽救了你蒲哥,可爱的邻居帮扔垃圾又加固了蒲哥不想出门生根在家的信念

 

用他表弟唐九洲的话来说,瓜蛋简直是这个家里唯一还有人气的生物(?)

 

社畜和主播,你俩能碰上面,那才真的是时间输了

 

交流完这一番生活的两位,长长的叹了口气,不约而同的打开微信

 

“加个好友吧!”

 

 

2.

 

“韬韬,玩游戏不”

 

苍白的蒲熠星靠在郭文韬家黑色门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不是有主播朋友一起玩游戏嘛?约我干什么”

“一个人鸽了,但是明天这个局比较重要,一早就给粉丝们预告了”

 

还没吃完晚饭的郭文韬想着自己桌上那半份烫菜,胡乱的应了下来

 

“行,我等下把我游戏本给你拎过来”

“???等下,玩什么??我没玩过电脑游戏……”

 

穿着双拖鞋转身的蒲熠星很明显的踉跄了一下

 

“或许,你知道Steam吗?”

 

哦这该死的邻居情谊

 

郭文韬诚恳的点了点头

 

“但也就只知道有这个东西了”

“……你等着我现在就来给你装设备”

 

郭文韬就这么看着蒲熠星拎着一堆东西登堂入室,恍惚的想起自己的烫菜怕不是也凉了

 

 

“文韬试玩游戏”

 

蒲熠星一边念叨一边敲下了这几个字

 

“为什么还给我开了个直播啊,把YY、Steam这些的下好了不就行了吗?”

“我把全套设备都给你装好了,你还不得都试试啊,万一之后能一直跟我们玩,你也可以开直播啊”

“啊?我一个社畜,也就是周末能陪你们玩玩而已”

“没事没事,正好我也多一套设备”

 

蒲熠星很没良心的想起了自家那个嚎叫了很久都没要到他游戏本的弟弟,与此同时,一不小心点进来的路人突然发现镜头里的不正是那个游戏榜榜一蒲熠星吗!

 

好嘛,这直播间热度蹭蹭的往上窜,一群来找自家冷脸主播的粉丝迷惑的看到了笑成朵花的某主播

 

“哦,感谢瓜蛋的奶妈送上的礼物。你看啊韬韬,这个有人如果给你刷礼物你是要感谢一下的,不能像现在这样打开游戏就顾不上说感谢了是吧”

 

-哥,你自己平常看漏那么多礼物你好意思说这种话吗

-不是,这小哥哥谁啊,平常对其他朋友都没好脸色的蒲哥怎么这么愉快啊

-u1s1这小哥哥颜值和蒲哥一样顶配啊

-救命,这俩人好他妈有cp感

-小哥哥看这里!我以后扔下蒲哥来看你直播了!!!

 

郭文韬在学游戏的间隙看到了急速刷过去的弹幕

 

“嗯?不要给我送礼物啊,给蒲熠星刷就行”

“感谢火羽白日生送的火锅!”

 

-玩球,怂哥喊了那么久蒲哥也没送人礼物,今天说送就送了

-OMG,看上去小哥哥都没注意到蒲哥给他送了礼物

-请问这对儿是同居了吗?能磕吗?有指路吗?

-怕不是这位就是那个蒲哥前段时间讲的好心的邻居吧,不然蒲哥也不可能出现在人家家里

-!!!!!!就是那位代扔垃圾,最近都带养猫的可爱邻居吗?!邻居哥哥!谢谢您挽救了蒲哥几十年都没治好的挂相啊!

-kswlkswl

 

“诶呦喂,这又不是体感游戏,你那么用力干嘛”

“你伸手,对,伸手,诶对了,这不就进去了吗”

 

坐在人床上的蒲姓主播发出了一连串的虎狼之词,完全不care直播间的观众们提出的问题

 

-散了吧散了吧,恋爱直播实锤了

-难sou,我们主播团的门面也嫁出去了

-楼上稳住!我觉得这是娶进来了!

 

“诶可以,今天就这样吧,明天一块儿玩,溜了溜了,吃夜宵去了”

“啊,你怎么回事又不吃晚饭”

 

【直播已结束】

 

……

现在发kswl都显得我们粉丝多余

 

 

3.

 

曾经的蒲哥直播间里,充满了“可以啊蒲熠星”,“玩的6啊蒲熠星”等真情实感的夸奖,而在编外人员文韬加入后,事情变成了这样

 

-今天也是想念韬韬陪玩的一天

-今天也是蒲熠星挂相的一天

-今天也是没有笑容的一天

-今天也是其他人被迫害的一天

-距离周五还有三天

-别说了我好难受,想念那个聒噪的蒲熠星

-今天蒲熠星和郭文韬官宣了吗打卡

-打卡加一,没有

-打卡加二,没有

 

“这周韬韬去出差了,不和我们玩游戏”

 

-【文韬】:哎,你一个好好玩吗,我在外面也会看的

 

哦这酸掉牙的爱情

 

“没人给我做饭了,我又得吃KFC”

 

-【文韬】:……我就走两天你别用这种我把你扔下的语气说话

 

“瓜蛋倒是和汤汤露露玩的很好”

 

-【文韬】:过来开门,我带了饭过来

 

……

不是吧不是吧,这俩人还没谈恋爱啊

 

粉丝们举起了正义的单身狗火把

 

瓜蛋代主播已成功扒拉到了摄像头

 

“诶!是我喜欢的回锅肉”

“好歹先把直播关了蒲熠星”

 

-让我瞧瞧今天又是哪一群人为蒲郭爱情随了份子钱

-哦,是我们啊

 

 

4.

 

“我男朋友玩这个游戏真的很棒”

“诶呀,这种操作是怎么打出来的哟”

“感谢猫咪爱情故事送给韬韬的火锅!”

“蒲熠星别往我这凑了赶快和我通了这关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这是个需要猫咪助攻的俗套爱情故事

 

-【星文联播】:原是我们不配了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32)

热度(5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